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简介

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海物業」)隸屬於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首批獲得一級資質的物業管理品牌。早於1986年在香港開展物業管理服務,深耕港澳30餘年,並於1991年進駐國內市場,將香港物業管理經驗與內地實際情況充分融合。於2015年10月23日,中海物業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碼:2669.HK),標誌著中海物業正式邁進國際資本市場。

中海物業定位成為卓越的國際化資產運營服務商,以「精築幸福,創領潮流」為品牌理念,以「我們經營幸福」為企業使命,遵循「客戶為本,品質保障,價值創造」的核心價值觀和「全心奮進每一天」的企業精神,引領「十四五」新征程: 堅定一個目標: 擦亮「第一管家」金字招牌; 堅持一個核心: 持續、均衡、健康、高質量發展; 打造五個標杆; 客戶滿意度標杆、城市與業態項目標杆、經營業績增速標杆、子品牌標杆、員工市場價值與團隊戰鬥力標杆;實現五個領先:服務力領先、產品力領先、市場力領先、科技力領先與組織力領先。我們初心如磐,行穩致遠,深耕服務品質,廣謀合作共贏,致力於為股東實現長期持續穩健增長的承諾。

進駐城市

164

服務項目

500賣場項目  1999物業項目

在管面積

4.02億平方米
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