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公佈2020年度全年業績

日期: 2021-03-25|來源: 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2021年3月25日)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海物業」或「本公司」),股票代號:02669.HK)於今日公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全年業績。

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我們所管理的建築面積較去年年底上升20.4%或30.9百萬平方米至182.3百萬平方米,其中,來自獨立第三方的新增在管建築面積佔22.8%;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整體收益上升了19.7%至港幣6,544.9百萬元,而去年為港幣5,465.5百萬元。經營溢利上升22.5%至港幣934.1百萬元(二零一九年:港幣762.5百萬元);年內,本公司股東應佔溢利較去年上升30.2%,達港幣700.0百萬元(二零一九年:港幣537.8百萬元)。每股基本及攤薄後盈利為港幣21.30仙(二零一九年:港幣16.36仙),增長30.2%。二零二零年之股東權益平均回報率為38.2%(二零一九年:40.8%)。董事會建議就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派發末期股息每股港幣4.2仙(二零一九年:每股港幣2.8仙)。

本集團作為中國首批一級資質物業管理企業,早於一九八六年在香港開展物業管理服務,深耕港澳 30 餘年,並於一九九一年進入中國內陸,將香港物業管理經驗與內地實際情況充分融合,以"精築幸福,創領潮流"的品牌理念推動資源持續增長,以"全心奮進每一天"的企業精神引領能力均衡提升,以"客戶為本,品質保障,價值創造"的核心價值觀促進效能健康進步;以"用心服務每一天"的服務意識鑄造品質口碑。堅持以"我們經營幸福"為初心使命,堅信"有品質,更溫暖",是本集團一路走來,走向未來的堅定信念,在外圍環境急劇變化的不確定時期,我們初心如磐,行穩緻遠,深耕服務品質,廣謀合作共贏,緻力於為股東實現長期持續穩健增長的承諾。

2021 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對世界發展產生不確定性。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要保持均衡、持續、健康的高質量發展,我們必須在新發展理念中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展望未來,我們要增強自身競爭能力,採取主動,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在方興未艾的戰略機遇期裏擁抱變化,在全面市場化的激烈競爭中學習、擔當、奮鬥,奮進十四五,打造"第一管家"口碑。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