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海物业股东特别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3-01-30|来源: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1月29日,中海物业股东特别大会在香港JW万豪酒店3楼万豪宴会厅顺利召开,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先生因公务通过电话参加本次大会,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杨鸥先生获委任为大会的会议主席。执行董事、副总裁庞金营先生、执行董事、财务总监甘沃辉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容永祺先生、苏锦樑先生和林云峯先生,以及众多股东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本次大会批准、确认及追认了本公司2019年1月10日通函内定义的四项协议(有关收购上海、广州誉东誉品停车位,及重庆写字楼之关连交易),以及重选庞金营先生、苏锦梁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之决议,且上述所有决议案均以99%以上的高票率顺利获得通过。故此,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的任务。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本公司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股东们的信心,与会股东纷纷支持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坚持「拓展幸福空间、服务美好生活」的理念,实现股东价值、客户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的共赢共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