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公佈2020年度全年业绩

日期: 2021-03-25|来源: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2021年3月25日)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或「本公司」),股票代號:02669.HK)於今日公佈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全年业绩。

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我们所管理的建筑面积较去年年底上升20.4%或30.9百万平方米至182.3百万平方米,其中,来自独立第三方的新增在管建筑面积佔22.8%;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整体收益上升了19.7%至港幣6,544.9百万元,而去年为港幣5,465.5百万元。经营溢利上升22.5%至港幣934.1百万元(二零一九年:港幣762.5百万元);年內,本公司股东应佔溢利较去年上升30.2%,达港幣700.0百万元(二零一九年:港幣537.8百万元)。每股基本及摊薄后盈利为港幣21.30仙(二零一九年:港幣16.36仙),增长30.2%。二零二零年之股东权益平均回报率为38.2%(二零一九年:40.8%)。董事会建议就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派发末期股息每股港幣4.2仙(二零一九年:每股港幣2.8仙)。

本集团作为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早於一九八六年在香港开展物业管理服务,深耕港澳 30 余年,並於一九九一年进入中国內陆,將香港物业管理经验与內地实际情况充分融合,以"精筑幸福,创领潮流"的品牌理念推动资源持续增长,以"全心奋进每一天"的企业精神引领能力均衡提升,以"客户为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促进效能健康进步;以"用心服务每一天"的服务意识铸造品质口碑。坚持以"我们经营幸福"为初心使命,坚信"有品质,更温暖",是本集团一路走来,走向未来的坚定信念,在外围环境急剧变化的不確定时期,我们初心如磐,行稳致远,深耕服务品质,广谋合作共贏,致力於为股东实现长期持续稳健增长的承诺。

2021 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对世界发展產生不確定性。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保持均衡、持续、健康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在新发展理念中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展望未来,我们要增强自身竞爭能力,採取主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方兴未艾的战略机遇期里拥抱变化,在全面市场化的激烈竞爭中学习、担当、奋斗,奋进十四五,打造"第一管家"口碑。

友情链接